《临床检验杂志(电子版)》征稿启事

《临床检验杂志(电子版)》期刊编辑部

摘要:尊敬的学者:您好!《临床检验杂志(电子版)》期刊编辑部向您致以真诚的问候!现诚挚地邀请您投递或推荐优秀稿件!《临床检验杂志(电子版)》(CN 11-9316/R,ISSN 2095-2775)于2012年创刊,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公开发行的优秀期刊,具有正规的双刊号。该杂志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卫生局主管、人民军医出版社主办,季刊。该刊物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临床检验专业学术期刊,以从事临床医学、检验专业的各级医师及技术人员为服务对象,报道临床检验领域的科研成果和临床诊疗经验,以期对临床有指导作用。

来源期刊:心电图
关键词:临床检验杂志  电子版  征稿启事  新闻出版总署  临床检验专业  中华人民共和国  学术期刊  公开发行  
来源期刊:心电图 2016年第04期

期刊名称:心电图

期刊级别:省级期刊

期刊人气:481